霍格沃兹五年级学生/欧美圈/漫圈/主APH加厨/kkw OqO/靖苏今天私会了吗

原创【普洪虐梗/短完】


我要惩罚我自己,我要惩罚我自己

如果我爱的太深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小姐?”豆丁样呆萌的孩子站在棕发美人身旁,双手不安地绞动衣角“罗德里赫先生说了,这个屋子不用打扫。”孩子稚嫩的声音里带着一丝困惑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哦,我知道,所以……”她弯下腰,把食指轻按在嘴唇上“就当是我们的小秘密,别告诉他。”说罢,那双翠绿的眼睛俏皮的眨了眨。“好吧伊莎姐姐,我先去花园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费里跑走后,伊丽莎白把老旧的木门关上,无力的依在上面。表情与先前判若两人。


      『噢该死的,这是什么时候的事!为什么还有屋子被隐藏在花园东翼的茂密树丛里? 罗德里赫什么也没有告诉她,如果不是小费里无意提起花园后的废屋不用打扫,她才不会怀疑……』


        屋子处处积灰,可见主人已经不在这许久了。只剩下阳光还照在那本摊开的日记上,仿佛故意引起参观者的注目。


        伊丽莎白把它抖干净,慢慢的翻开。


XX年X月X日

帅气的和小鸟一样的本大爷搬来这里一个月了,伊丽莎白那厮每天从这里经过竟然还没发现。


……


XX年X月X日

嘿!那个男人婆最近一定是被附身了!本大爷今天邀请她一起去打猎,她,她竟然拒绝我!打扫难道比打猎有趣?

……


XX年X月X日

他给了我一包天竺葵种子,这个少爷。


        大概有半本这样吧,日记在中间停了下来,往后,就是半本空白。伊丽莎白看着左页上方最后一句话,鼻子酸了一下。


XX年X月X日

她笑起来挺好看,什么时候可以在本大爷面前露出笑颜?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这个笨蛋。”


        一定是阳光太过刺眼,大滴大滴的泪水不露声色的夺框而出。


         记忆里的银发大男孩就站在面前,安静的宛如隔世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看着我!”她努力微笑。


        只换来成比例的心痛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基尔伯特·贝什米特!”


        无人应答。


        窗外,红色的天竺葵争相开放。


  我要惩罚我自己,我要惩罚我自己

  如果爱你都不算太深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虐完了,在LOFTER的第一篇文献给普洪。


以及 ,红色天竺葵的花语是:你在我的脑海挥之不去。(所以小少爷是助攻,或者是助虐?)


评论(2)
热度(12)

© 凌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