霍格沃兹五年级学生/欧美圈/漫圈/主APH加厨/kkw OqO/靖苏今天私会了吗

【弗朗西斯x你】法厨的情人节小甜饼

如信中的约定,阳光和往常一样洒在街角花店,你推开门,金发的男子正背对着你认真的包装嫩红的玫瑰。

“Francis·Bonnefoy?”你轻轻的走到他的身边,笑看平日里注重优雅的他双手沾上小块的灰泥。“还有一个订单。”他抽出一条法/兰/西国旗色的丝带再次悠悠的开口“抱歉得让你久等了,my lady。”就好像正在杯中摇晃与空气缓缓接触的红酒。

“没事。”你红着微醺的脸,靠在柜台边上。那种由耳根传来的灼热感令你恍惚,一边盯着白色的格子窗,找了一个冠冕堂皇的借口“今天的太阳太热情了。”

“哦,是吗?”不知道是什么时候,他已经把花包装好,递到你的面前“那我和太阳谁更热情?”

这是你和他第一次约会,在情人节。

他带你漫游卢浮宫,登上巴黎铁塔的顶端,和你走在香榭丽舍大道。你和他的游玩计划相冲突,耍脾气的扭头,他最后都迁就你,向着你的想法。就这样,你发现你已经溺死在他的法式浪漫里。

夜晚,在塞纳河的游船上,穿过桥洞的风勾起你的帽檐,你还是迟了一步抓紧它,只好看着它在河面越漂越远。他却笑了,一把搂过失望的你告诉你说“等到安东他们回来,我把花店交给他们,然后坐上火车去普罗旺斯,到了那的薰衣草田我再给你买一顶。”“真的?”自从你遇见他,他可从来没有离开过这座城市。“是的。”他的目光坚定,然后给你一个法式长吻,邀请你的舌尖跳舞。

法国人的吻让你缴械投降了,你感觉眼睫毛刮擦在你,之后的事,都消于夜色。

你醒了,那是一个美好的梦境。

阳光还是一如既往地叫醒你新一天的生活。

[2016.02.14.]

闹钟上的日期提醒你今天又是一个Valentine's Day。你想起和他相遇的街角花店,他领着你认识不同种的花卉,告诉你各式各样的花语。

你想再回忆一些,直到他用苏柔的声线在你耳边低语。

“早上好,小可爱。”你可以感觉到紧贴自己后背,心脏有力的跳动。“猜猜今年的礼物是什么。”“你。”毫不犹豫的,你笑着回答,让金色的发梢蹭过你的脖颈。他在你的额心落下一吻“哦,那你是在和我调情吗?”

“嗯。”你翻过身,靠在他结实的胸膛上。此时此刻,你更喜欢的是这种浸在荷尔蒙里的感觉,安心又美好。

其实你看见床头柜上的蓝玫瑰,那是他对你的承诺。

一切都是那么美好。

“Francis·Bonnefoy.”你又一次轻吟这个名字。

“Joyeuse St - Valentin!”
评论
热度(9)

© 凌晨 | Powered by LOFTER